close






我下載了foxy...
然後抓完音樂檔後..
刪掉的話有用嗎?
因為我聽說下載foxy會有病毒....
所以我很擔心我的電腦出狀況...
因為我都是在foxy抓音樂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抓音樂了..






  • 2008-02-28 21:46:46 補充


    陳冠左:
    可是那是檢體的....

    人民黨主席洨文剷 :
    掃毒阿....
    可是為什麼foxy本身就是個病毒??
    既然是病毒的話那為什麼大家還要用??



 

最佳解答:
foxy有病毒嗎??還有一些有關foxy的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我建議你使用「Honey音樂愛情版」


這個「Honey音樂愛情版」其實跟foxy是一樣的程式


但是有一點它跟foxy不同,那就是「Honey音樂愛情版」再下載時會先掃毒,但foxy不會


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Honey音樂愛情版」下載點
http://www.funp.net/3519898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相關詞:

honey音樂愛情版,
honey音樂下載器,
honey下載,
honey honey,
honey音樂下載,
honey歌詞,
kupeer honey,
honey不能用,
honey下載軟體,
honey載點
Honey,
我真的不知道,
foxy,
病毒,
音樂,
問題,
下載,
愛情,
net,
聽說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軟體下載點2013中文版免費安裝,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繁體中文版,foxy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