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

Foxy下載好的歌 都不能聽

我有安裝iTunes 之前只要點Foxy下載好的歌 iTunes
都會自動挑出來播放我點的歌

後來有一天我換了電腦

所有東西都得重新調

iTunes一開始也有問我 哪些檔名可以撥放的問題

因為Foxy的歌 檔名 ITUNES 不支援

所以我改了設定把ITUNES條成所有檔名都可撥放

但是自從那次後

只要我點Foxy下載好的歌!!!

iTunes都只會自動跳出來

可是沒反應

歌不會撥放!!!

指有Foxy的歌不能播放 其他還可以

害我只能聽別人傳給我的歌ˊˋ!!!

好煩阿~誰能解我喔的問題阿

Foxy到底怎樣才能讓iTUNES 可以撥放呢!?

明明檔名只是MP3檔

之前都可以阿Orz

請各位大大幫助我

20點!!! 謝謝>"<






  • 2008-02-06 00:16:29 補充


    Foxy下載好的歌
    一定要點一次
    至少要聽到一次
    才會傳進資料夾裡面

    不然用檔案開啟資料結才行阿!!!
    可是我連點都不行點阿

    所以根本不會出現在電腦裡

    根本不能聽!



 

最佳解答:
急!!!Foxy下載好的歌不能下載>”< 20點!!! happygood知識站

 


關於尼的問題我在這裡幫你解題;

一般下載完FOXY後.尼所下載的音樂都會放在一個資料夾.所以尼只要在iTUNES 的左上角按[檔案]-[將檔案加在資料庫中]或是[將資料夾加在資料庫中]-然後找到尼所下載到的資料夾或檔案中把那些音樂檔加到[音樂]的地方就可以聽了~

PS:但得先在[音樂]的地方才能弄到歐~

其實也可以用[replay]或[千千靜聽]來聽音樂~這些我都有用過~還蠻好用的歐!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因為我都是用這個方法把音樂放到我的IPOD的~






2008-02-09 22:52:05 補充


聽不動ㄝ?說的詳細點好嗎?







相關詞:

itunes繁體中文版,
itunes註冊,
itunes下載,
itunes教學,
itunes store,
itunes帳號,
itunes 同步,
itunes 影片,
itunes 音樂,
itunes無法開啟
iTunes,
下載,
Foxy,
lt,
音樂都會,
好煩阿,
Orz,
quot,
音樂,
問題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軟體下載點2012中文版,foxy軟體下載點2013中文版免安裝,foxy下載軟體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