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開啟FOXY的下載檔案就會跑很久跑到當機...開啟後要刪除下載資料夾裡面得檔案都刪不掉...我該怎麼刪除才能刪除掉






  • 2009-05-30 19:14:04 補充


    我ㄉFOXY已經關掉了
    還是不能關請教各位大大該怎麼辦




  • 2009-06-03 22:58:15 補充


    下面ㄉ大大我試過你ㄉ方法ㄌ還是不行...我該怎麼辦



 

最佳解答:
請教電腦高手關於FOXY happygood知識站

 


我的意見不一定是您要的答案,但至少可讓我的FOXY下載檔案:



開始>控制台>新增或刪除程式,請用滾輪往下移,可能會看到FOXY檔案,看到時,你就點他,並且點下:變更/移除 按鈕


這會刪除您的FOXY軟體,接下來你應該就可以刪掉他下載的檔案了..


我的電腦>本機磁碟(C:)>Documents and Setrings>FOXY (再來刪掉完全的FOXY資料夾)..



本人說的可能有點不清楚...抱歉!


 


(FOXY軟體下載的東西有70%都是病毒.)


(FOXY本身沒有病毒,是『下載的東西有病毒.』)



參考資料
自己. 請大大一定要刪掉FOXY這可惡的軟體(以前受害過.楓之谷1億多被盜走.)






2009-05-31 13:55:45 補充


請問您用過我的方法了嗎?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下載,
電腦,
檔案,
高手,
FOXY下載,
刪除,
資料夾,
本機磁碟,
nbs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軟體下載點2013,foxy 狐狸音樂網官方,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