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的foxy下載後
它有連線 也變綠色的
輸入關鍵字後也有檔案出來
但它都沒有下載
只有一直搜尋來源

我已經找了很多個載點
但下載了這個情況卻一直沒有改變
我家的電腦是windows vista的
之前下載也沒有這個問題
我想可能是防火牆阻擋這個問題

各位大大也可以提供像Foxy這樣的下載軟體

但是能修好Foxy是最好
因為我很想下載歌

請知道如何改善這個問題的大大們幫幫我

謝謝各位了!!!!!





 

最佳解答:
急 FOXY無法下載 happygood知識站

 


 由於Foxy老闆因侵權被抓了

 Foxy官網的載點也被迫停止供應下載,不過我有自行上傳一個Foxy

訊6上傳空間上傳的,測試過,可以正常使用

我自己上傳上去的

下載後解壓縮即可使用

建議壓縮在 D槽 或C槽


載點請點我下載,謝謝!


 或是您可以使用SINU,是Foxy最新版本
 檢視圖片  
載點請點我下載,謝謝!





參考資料
萬能的網路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下載,
foxy下載,
windows vista,
綠色的,
SINU,
各位大大,
上傳空間,
上傳,
nbs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安裝版,免費foxy下載程式,免費foxy下載程式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