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一下唷...........
請問下載音樂網站foxy會中毒ㄇ
我很想下載來聽歌~~
請問會中毒嗎
請不要給我太複雜的解釋唷





 

最佳解答:
下載foxy會中毒嗎 happygood知識站

 


foxy是一個P2P分享軟體!檢視圖片


也就是說你所下載的檔案不是由FOXY提供,而是你是正在下載別人電腦裡面的東西,同樣的別人也可以下載你電腦裡面的東西!檢視圖片


FOXY本身沒有毒,但是總會有人惡意散播病毒,所以在FOXY下載的檔案大部分都是有病毒的!但是或許會有許多人說,我用了很久都沒有中毒,但是事實上已經有很多人已經中毒了,但是自己卻渾然不知,最多的病毒是木馬程式,他會竊取你電腦裡的東西!竊取你的密碼,如果你使用網路銀行,那麼...很不好喔!


不但容易中毒不好外,FOXY下載的東西幾乎是違法的!違反了智慧財產權!不但容易中毒又違法!沒有一個理由能夠讓我想去使用FOXY!


反正合法的音樂網站一個月才149元,又不會很貴!安全且合法!ezPeer+或kkbox










相關詞:

大陸下載音樂網站,
線上下載音樂網站,
國外下載音樂網站,
可下載音樂網站,
合法下載音樂網站,
forx下載音樂網站,
youtube下載音樂網站,
手機下載音樂網站,
美國下載音樂網站,
外國下載音樂網站
下載音樂網站,
下載,
中毒,
foxy,
kkbox,
智慧財產權,
東西,
渾然不知,
木馬程式,
網路銀行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官網,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安裝程式,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