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各位大大

有誰知道foxy變成紅色是什麼意思?
有一次,我在關機的時候他就變成紅色的,等到隔天我在開機時,他就呈現[不能用]的藍色

拜託有誰知道變成紅色是什麼意思,我現在非常急著要用,還有怎麼挽救讓他變正常也是個重點

我的foxy在之前就有很多次罷工的經驗...






  • 2008-03-24 21:46:58 補充


    大家謝謝你們的回應

    可是我從新更新過好幾次,都是一樣,還是藍色!



 

最佳解答:
foxy變成紅色,是什麼意思? 急.... happygood知識站

 


我的foxy變成紅色
通常是有需要更新版本
而foxy會強迫你更新

通常foxy都會自動更新
如果你的foxy無法自動更新的話
建議你可以重新下載安裝
順便附上網址^^
http://download.gofoxy.net/foxydl.php







2008-03-28 22:59:00 補充


紅色才是更新;
變成藍色的話是網路無法連接
如果你住學校的話
可能因為學網擋p2p軟體
而無法用Foxy、BT等軟體喔







相關詞:

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2,
紅色警戒下載,
紅色警戒2密技,
紅色向日葵,
紅色隱形眼鏡,
紅色炸彈,
紅色警戒密技,
紅色高跟鞋,
紅色警戒2下載
紅色,
foxy,
變成,
意思,
各位大大,
誰知道,
net,
藍色,
經驗,
開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狐狸foxy下載,foxy軟體下載點2012中文版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