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就是阿我從foxy下載mp3阿
然後把foxy移除之後把mp3.存在我的D槽資料夾李
那那些MP3會有毒嗎?
項有些無法開啟的MP3我就會刪掉這樣做正確嗎?
2 . 就是我把foxy從控制台一除了 也從我得電腦一除了
但我在[ 我得電腦 ] 上按搜尋 打FOXY
結果搜尋到 use@www.gofoxy[1] 跟另外一個類似的東西
然後我看到都寫 foxy 所以我的刪掉了 因該沒事吧??


請幫幫我吧 謝謝'





 

最佳解答:
關於foxy很多問題 拜託了 happygood知識站

 


A1:不會啦!!大部分都沒有毒啦!!如果真的會怕!!掃個毒就好拉!!如果無法開啟,應該是格式不支援,只要去下載支援格式的播放 器就行啦!!刪除也並不會怎樣啊!!所以也沒有所謂正確或不正確!!


A2:use@www.gofoxy[1]這只是開foxy的紀錄而已,其他相似寫foxy的也全都一樣是記錄檔,所以刪掉是沒有關係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相關詞:

foxy下載點,
foxy下載速度,
foxy下載區,
foxy下載程式,
foxy下載慢,
foxy下載網址,
foxy下載很慢,
狐狸foxy下載,
foxy下載後的音樂網址,
foxy下載影片
foxy下載,
我的D槽,
foxy,
A1,
問題,
資料夾,
正確,
A2,
電腦,
播放 器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狐狸foxy下載程式官網,foxy音樂下載免費軟體2013,foxy免費音樂下載網址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