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 ..
要怎樣把Foxy下載好的歌 ..
移到別的資料夾裡 ..
請簡單清楚的告訴我 !






  • 2008-11-02 13:23:55 補充


    下面的各位大大 ..
    謝謝你悶的回答但是我還是不懂耶 ..
    我的意思我在Foxy下載好的音樂 ..
    要怎放到我自己的資料夾裡 ..
    然後我在灌到我的MP3裡 !



 

最佳解答:
Foxy 的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1. 【找檔案】

Foxy預設存放的路徑是 C:\Program Files\Foxy\Download

如果之前你都沒有改過路徑,隨便打開一個資料夾,貼上路徑C:\Program Files\Foxy\Download 就可以找到你的檔案了

2. 【移動以前下載的資料】

將 Download 裡的資料直接剪下,貼上妳想要放的資料夾即可。

3. 【修改存放檔案的地方】

Foxy 的右下方有一個齒輪狀的按紐(選項),修改下載資料夾的路徑就可以了(按瀏覽選擇你要存放的資料夾就可以改了,不需要輸入檔案位址那麼麻煩。)



參考資料







2008-11-03 21:15:11 補充


你先到檔案總管去

【開始】 → 【所有程式】→ 【附屬應用程式】→ 【Windows 檔案總管】

依序點擊:

【磁碟機C】 → 【Program Files】 → 【Foxy】 → 【Download】

1. Download 的資料夾就有你的檔案了,接著你在自己把檔案移到你的資料夾

2. 要灌到MP3就按<桌面>或<開始>裡的【我的電腦】,找一個【卸除式磁碟】(那應該就是你的MP3了),將音樂MP3檔案再放到裡面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小學生教學法~寫的比教科書詳細了喔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Foxy下載,
資料,
Program Files,
問題,
檔案,
路徑,
下載,
齒輪,
告訴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狐狸foxy下載程式官網,foxy軟體下載點2013中文版免費安裝,舊版foxy下載程式安裝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