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用 Foxy 下載, 一開始很快, 大約可以到 4MB/second, 五到十分鐘後, 它就會自己握名奇妙變慢, 一點一點變慢, 最後到零 kb/second?

我什麼什程式都沒開.  就電腦開機.  啟動 foxy, 放在那裡.  我親眼看到速度從 0 KB/second 增加到 4MB/second, 然後過一下子, 它自己握名奇妙速度一點一點往下掉, 最後掉到 0 kb/second?

這是什麼道理?  怎麼解?  感謝, 謝謝,






  • 2012-02-24 03:06:34 補充


    我解了, 重裝就好了. 謝謝.



 

最佳解答:
Foxy 會握名奇妙變慢, 一點一點變慢, 最後到零. happygood知識站

 


檢視圖片


Foxy 會握名奇妙變慢, 一點一點變慢, 最後到零.


這款在有五六十萬人使用人口的下載軟體,真的就這樣變慢? 不能使用 ?

下載免安裝 Foxy 1.90 以下的版本,一切又可以恢復以往的使用模式囉。

檢視圖片


最近於使用 Foxy 時會自動被遠端程式安裝成 " 蜂巢安全管家 " ,

因此我們只要先將原安裝之 Foxy 完整移除後,

再重新下載 Foxy 1.90 以下的版本來使用即可。

免安裝版本載點 :

http://webhd.xuite.net/_oops/sunny.s4039/kbl



還有問題可以  "點選我的暱稱"  或是"來源參考" 

連結到我的 >>>部落格留言 我要留言  組裝新電腦 , 電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