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下載FOXY軟體,一開機就會自己啟動,這ㄍ時候電腦還沒有問題,可是每當我用FOXY下載東西,我ㄉ網路就會出問題,沒辦法連線,而且之後都沒辦法,要重灌電腦,網路連線才可以用,剛開始以為是巧合,之後試ㄌ幾次,真ㄉ是用FOXY下載東西,電腦網路就不能用ㄌ,害我一ㄍ禮拜重灌ㄌ好幾次電腦,現在都不敢再用FOXYㄌ,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ㄋ?另外,有沒有其他免費ㄉ下載軟體ㄋ?






  • 2007-06-23 20:45:56 補充


    我ㄉ意思不是會LAG啦!!!大家很像誤會ㄌ我ㄉ意思,我當然知道下載太多東西網路會斷線,我要表達ㄉ意思是.......
    我就算沒下載很多東西,一次只下載一ㄍ,也是一樣,而且我不是暫時斷線,我是整ㄍwindow作業系統出ㄌ問題,如果沒重灌ㄉ話,一直都不能上網,所以不是斷線ㄉ問題啦!!!我想問ㄉ是.......我ㄉ作業系統跟FOXYㄉ軟體不相容ㄇ?還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只要用FOXY下載東西,我ㄉ電腦就掛點ㄌ
    P.S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XP,電腦是華碩的M5筆記型電腦



 

最佳解答:
關於FOXY與網路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以上這幾位大,真的說的很好,但是那說的那幾套軟體都會傷硬碟(世上哪一套是不會傷的,說出來,我給他磕頭),但是這幾位說的都是理論



好,現在我就說我的方法,您要的其他的免費軟體,就是"迅雷",這是大陸作的,但是有出繁中版,使用上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和flashget差不多,但是他有加上找尋功能,這一點像foxy一樣,所以說,裝了這一套,您可以將bt、flashget、foxy等續傳軟體都移除


用foxy大多都是載歌,和軟體什麼的,這一套迅雷下載中文歌成功率在95以上,日文歌在90以上,速度都在30k以上,最高可以在8、90K跑不掉,且不佔頻寬,開了之後,照樣上網,玩game都不成問題


若您要下載迅雷時,建議是到官網去下,因為不管是哪一套軟體,官網是不會放病毒的,且有簡中和繁中等版本,對了,在第一次使用上,他會給您下載測試,您就先把 工具--->設置代理
設定一下,是中華的話就是proxy.hinet.net 垖號是80,設定就可以下載了,下載的設測檔是迅雷的使用說明,您再看看就行了




以上就是這樣,您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以上情況是我的經過,用了迅雷,就不用上述軟體了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問題,
迅雷,
軟體,
下載,
FOXY下載,
網路,
重灌電腦,
quot,
hine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安裝,foxy軟體下載點2012中文版,foxy軟體下載點2012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