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下載foxy抓歌甚麼的都沒問題,
結果昨天開始就變成無法開啟,
foxy圖樣點下去,也只是沙漏一下,並沒跑出視窗,
想說要移除,他卻顯示"foxy正在執行中無法移除"
怎麼會這樣??是中毒了嗎??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開啟不了,沒辦法使用...
想移除,也不能移除.....






  • 2010-03-25 15:17:29 補充


    不好意思唷~苡籐雪 筱楓兒 你們說的方式我都有先試過了~
    但是還是不行...但是很神奇的~
    在我昨天開機超過第16個小時的時候,
    他突然出現了"foxy無法正常開啟 請選擇是否強制關閉"
    我選擇了關閉,然後就把他移除掉了!!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抓歌了阿...
    我怕再安裝一次又會發生同樣的問題...
    怎麼辦呢ˊˋ??



 

最佳解答:
foxy壞掉了嗎? happygood知識站

 


請按Ctrl + Alt +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

以名稱為排序

將所有的foxy.exe結束處理程序後再次解除安裝







2010-03-25 15:21:29 補充


foxy本來就不能抓歌了

foxy的負責人都被判刑了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quot,
沙漏,
抓歌,
工作管理員,
Alt,
問題,
視窗,
下載,
變成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最新版下,狐狸foxy下載安裝,foxy最新版下2013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