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foxy開啟的時候要停飛長久的一段時間才能開始用阿?
就是一開始我們不是按foxy的圖示嗎?
他會出現銀色的背景框...黑色的字(foxy)嗎?
為何再那邊我要停很長一段時間才會跑出小圖示(代表進入的意思)?





 

最佳解答:
請問foxy開啟的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使用foxy一次下載太多檔案



下次開啟foxy的時候



會把為下載完的檔案再跑一次



會開很久的時間(很多人第二次開foxy都要很久)



------------------------------------------------------------

-----------------------------------------------------------

解決的辦法就是....很有效喔



1.對FOXY按右鍵-->內容-->搜尋目標-->把Conf 這個資料夾整個刪 掉就可以了!



2.而且要把TEMP 的紀錄 全刪掉(可刪可不刪看個人需要,刪掉的話會快一點點),下載完的檔案要另外在移到別的資料夾



參考資料

我很有信心,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3-16 14:10:57 補充


抱歉!我直接複製我以前回答人家一樣的內容
可是她們都說很有效的!




2006-03-17 11:06:08 補充


照我這種方法 , 你不需要再重新安裝!
選我就對了!哇哈哈







相關詞:

面試問題,
沒問題先生,
楓之谷的問題,
今晚哪裡有問題,
感情問題,
報稅問題,
婆媳問題,
數學問題,
外勞問題,
ie8問題
問題,
foxy,
第二次開,
小圖示,
時間,
檔案,
參考資料,
資料,
TEMP,
下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最新版下2013,foxy免費音樂下載,foxy下載音樂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