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各位大大幾件事情

1.請問一下我從foxy下載的東西電腦會自動幫你自動存備份嗎?

2.如果我從foxy下載完成的檔案會存在 C:\Program Files 那如果沒有自己複製到 D槽 的話是不是 重灌的時候會刪掉?

3.如果重灌的話檔案還找的回來嗎?


4.我的電腦剛買1~2個月請問一下可以把電腦的系統
變回原來剛買的時候的樣子嗎?

5.還有如果我從灌電腦又叫修電腦的人把檔案存個備分的話...
阿這樣重灌前刪掉的檔案還找的回來嗎?

6有甚麼 程式 或 方法 才可以知道我從FOXY下載的檔案還在不在?





 

最佳解答:
關於FOXY.系統 的問題...請專家進... happygood知識站

 


1.請問一下我從foxy下載的東西電腦會自動幫你自動存備份嗎?
不會,就只有一份在你設定的儲存地方
如果你沒有更改過預設儲存位置,在檔案還未下載完成的時候是在 TEMP 資料夾,完成後就是在 DOWNLOAD 資料夾啦

2.如果我從foxy下載完成的檔案會存在 C:\Program Files 那如果沒有自己複製到 D槽 的話是不是 重灌的時候會刪掉?
對,不只 FOXY 是這樣,任何東西如果沒有事先備份或轉存到 D 槽,重灌 C 槽都會造成檔案不見

3.如果重灌的話檔案還找的回來嗎?
嗯如果你的「檔案還原」沒有關閉,我想應該是可以藉由檔案還原找回來。這最好還是找專業電腦維修幫忙

4.我的電腦剛買1~2個月請問一下可以把電腦的系統變回原來剛買的時候的樣子嗎?
你的電腦變了嗎?你是指內部運作系統變差,還是說電腦裡面的預設使用變了?

5.還有如果我從灌電腦又叫修電腦的人把檔案存個備分的話...阿這樣重灌前刪掉的檔案還找的回來嗎?
重灌前就刪掉了?那你得特別跟他說是之前就刪掉的,問他能不能找回來。如果沒跟他說,那他怎麼會知道,他備份的當然只有現在電腦裡有的東西囉

6有甚麼 程式 或 方法 才可以知道我從FOXY下載的檔案還在不在?
去你設定的儲存的資料夾看看,如果沒有,用電腦的搜尋功能,打上你下載過東西的檔名找找看










相關詞:

電腦不關機,
電腦變慢,
電腦中毒,
電腦慢,
電腦重灌,
電腦自動關機,
電腦無法開機,
電腦 別關機,
電腦沒聲音,
平板電腦
電腦,
系統,
檔案,
foxy下載,
各位大大,
Program Files,
下載,
FOXY,
東西,
TEMP 資料夾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軟體下載點2013中文版,foxy最新版下,foxy音樂下載免費軟體2013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