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換vista 本來下載東西都是用foxy
但是換了後不知為何foxy就不能用了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程式
跟foxy差不多好用.方便下載.介面易懂的
要錢的也沒關西介紹一下
我會下載的大多是音樂.電影之類的
謝謝(15)





 

最佳解答:
有關foxy之類的下載程式 happygood知識站

 


相信網友對FOXY應該不陌生吧!也應該都了解如何下載及找到下載完成的檔案位置,但是自從VISTA上市之後就開始有一個問題產生,或許有網友不清楚此一問題,但是目前電腦是安裝VISTA系統又安裝FOXY這個下載軟體的網友可能就會遇到這個找不到下載檔案的問題‧

如果你是用VISTA

找不到檔案,請到你FOXY中的DOWNLOAD,上面有個相容性檔案,點下去就可以解決

變綠色還是無法動,請檢查你的防火牆或防毒軟體,設定防火牆,把FOXY改成允許即可,不知道怎麼關可以找我
(sethh6777@雅虎)



參考資料
知識+我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下載,
程式,
關西,
檔案,
防火牆,
防毒軟體,
網友,
問題,
軟體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foxy軟體下載點2013免安裝版,foxy軟體安裝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