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一直是用FOXY下載東西,而且速度都超快的(往往都有1~2MB的速度)。後來前一陣子我大多用eMule下載東西~~很少去用FOXY!!
最近重新使用後發現~~每次一打開速度都跟以前一樣快,但大概過五分鐘後速度就變成20KB上下而已,甚至是沒有。(我下載的東西載點來源都很多)。
1.目前電腦裡有用卡巴斯基跟熊貓的線上掃毒,是不是跟這個有關係??

2.還是因為前一陣子電腦偶爾會直接跳入一個藍色畫面(大多是在我同時開啟很多程式時會這樣~~),這種時候我就得重新開機,然後接下來我的電腦就變的超級慢,部冠是上網或是開啟資料,會是因為這樣嗎??

3.我該怎麼樣讓FOXY變快點!!

4.想順便請問一下我的電腦會變成藍色畫面(內容顯示大概是說如果很常出現這樣的情形的話,最好留意一下電腦硬碟...之類的話),問過我姊姊她說可能是我的電腦顯示卡有問題了。是這樣嗎??或者是其他問題??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電腦好一點(總覺得它快掛囉)





 

最佳解答:
Foxy下載速度的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我跟你一樣喔
也是快那一下下
但是我後來有發現讓他維持的招數
第1種

用foxy時別開其他網路視窗,因為會下載變慢...同時開也沒比較快阿

第2種

也是網路視窗別開
發現變慢時
妳可以重新把foxy關掉在打開..他忽然又變快了

第3種

跟上面有點類似
把foxy關掉後再順便把網路重新在連線一次
再把foxy打開,他忽然也會有速度了

第2種第3種我常用...10裡面有7次都會忽然又變快但也會變慢,重複的做...但至少不會一直卡在那邊還是會加快的

總比你在那邊慢慢跑的好



參考資料
常用啊









相關詞:

網路速度,
電腦速度變慢,
打字 速度,
開機速度,
下載速度,
foxy下載速度,
連線速度,
bt速度,
速度公式,
gogobox速度
速度,
下載,
卡巴斯基,
eMule下載,
問題,
電腦,
線上掃毒,
東西,
我該怎麼做,
這種時候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安裝程式,狐狸foxy下載2013,狐狸foxy下載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