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台電腦,

第一台電腦使用FOXY的時候一切正常,下載好的檔案也可以正常播放,

但是家裡那台電腦關於FOXY就出了點小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高手們~


1.就是家中那台電腦用FOXY下載完成的檔案,竟然沒有在下載的資料夾裡面耶 是怎麼回事? 真的就空空如也 那我下載的東西去哪了= =? 有朋友建議我說把下載的目的地改別的地方試試看 會改善嗎?


2.但我在那個資料夾中,發現了一個半透明的資料夾叫做"INF"
點進去之後,我所有下載過的東西都在這裡面,但是檔全部都是IFX檔,是無法開啟的。
請問 INF這個資料夾是做什麼用的??而裡面的IFX檔又是什麼東西? 它是資料暫存區嗎?還是什麼玩意....??
隨著東裡面東西越來越多 他會不會佔我的空間? 我可以刪除它嗎?


3.我在foxy以下的幾個資料夾中 發現一個叫做Temp的資料夾,
裡面也有我所下載過的所有檔案,不同的是,這資料夾裡面的東西包含我 "正在下載"的,跟我"已經下載好的"都有

請問TEMP資料夾也是暫存區嗎?

假如是的話 那麼 她跟上面那個資料夾有什麼不同? 我電腦使用很久的話 理論上就會囤積很大量的資料暫存檔 那應該也會佔不少的空間= =!

所以我可以把以上兩個資料夾刪除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以上幾個問題 想請教

謝謝!






 

最佳解答:
(20點)FOXY的資料夾,檔案的相關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1.就是家中那台電腦用FOXY下載完成的檔案,竟然沒有在下載的資料夾裡面耶 是怎麼回事? 真的就空空如也 那我下載的東西去哪了= =? 有朋友建議我說把下載的目的地改別的地方試試看 會改善嗎?

答:你可以打開FOXY然後按設定看看你下載後存在哪裡

  啊???要是那裡沒有你可以從設下載區阿~~

  在桌面建立一ㄍ新資料夾~~~

  然後去設定~~下載資料夾~案預覽把他改道桌面

  新資料夾看看~~是否有檔案~~~


2.但我在那個資料夾中,發現了一個半透明的資料夾叫做"INF"
點進去之後,我所有下載過的東西都在這裡面,但是檔全部都是IFX檔,是無法開啟的。
請問 INF這個資料夾是做什麼用的??而裡面的IFX檔又是什麼東西? 它是資料暫存區嗎?還是什麼玩意....??
隨著東裡面東西越來越多 他會不會佔我的空間? 我可以刪除它嗎?


答: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不過我建議你可以把裡面全部東西

  都珊掉=ˇ=


3.我在foxy以下的幾個資料夾中 發現一個叫做Temp的資料夾,
裡面也有我所下載過的所有檔案,不同的是,這資料夾裡面的東西包含我 "正在下載"的,跟我"已經下載好的"都有

答:TEMP這ㄍ資料夾是你所說站存檔~~

  當你FOXY再下載東西時候~~

  例如你下載100ㄍ當案~~他都會顯示在這ㄍ資料夾

  然後等你這ㄍ檔案下載玩以後~~他會自動消失~~~

  然後完整黨就會到你設定ㄉ地方去~~~

  這裡面東ㄒ也是可以全部清除的~~~~

要是真ㄉ沒辦法~~可以建議你珊除整ㄍFOXY

然後從新安裝依次看看~~然後再自行設定

下載點~~希望有幫助到你︿︿










相關詞:

quot是什麼,
quot的意思,
quot是什麼意思,
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網路語言",
何謂",
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
quot什麼意思,
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
quot神麼意思
quot,
資料,
第一台電腦,
IFX,
檔案,
東西,
下載,
問題,
電腦,
FOXY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狐狸foxy下載,下載foxy軟體安裝中文版,foxy下載程式安裝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