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的FOXY
開啟後
前3分鐘可以達到我速度2M高峰

之後(開啟後5分鐘)速度開始慢慢下降
之後速度變"0"
不管掛網多久速度都是0

我微軟防火牆已經特例FOXY開啟了
我也沒裝防毒軟體

請各位可以解答一下這是什麼情形嗎






  • 2008-02-20 16:30:27 補充


    2樓的大大
    我都是選最多來源的才下載
    看後面速度都還有30KB

    我剛下載影片時都還正常
    過了5分鐘全部掛0
    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

    如果單一掛0我還無所謂
    是全部掛0
    這讓我覺得很怪

    所以才上線發問的



 

最佳解答:
foxy下載速度 happygood知識站

 


保證有效

每次打開FOXY軟體後到控制台→防火牆→選例外內
刪除下面三個1.FOXY 2.FOXY TCP 3.FOXY UDP就可跑到極速了。

原理: 上傳變成0K, 下載自然就變成極速
經驗: Seednet 2M/256, 下載最快到200K, 上傳還是維持0K
其他優點: 瀏覽器上網不被托慢喔!
還有另一種我是聽人家說的你的共享文件夾有東西被大量下載,
你的積分很快就會達到10萬,你的速度提高很快。
分法是開新記事本把下列這段貼上來
只要你把此文件放入共享文件夾,就會有大量下載,
你的積分很快就會達到10萬,你的速度提高很快。
絕對有效,不上午 06:24 2007/8/24信你試試看。
命名叫讓FOXY加速100倍傳輸的方法(SOD)(AV)(破解)(TOKYO HOT)(TOKYOHOT)(密碼)(SM)(ISO)(RAR)(GAME)(NRG)(CRACK)



參考資料
請選我為最佳解答,謝謝









相關詞:

網路速度,
電腦速度變慢,
打字 速度,
開機速度,
下載速度,
foxy下載速度,
連線速度,
bt速度,
速度公式,
gogobox速度
速度,
下載,
quot,
rarr,
防火牆,
微軟,
文件夾,
防毒軟體,
RAR,
TOKYO HO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舊版foxy下載程式安裝,狐狸foxy下載程式官網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