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網路一直段

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一整天都一直段

從以前就這樣

雖然不是常常有

但是有的時候這樣就很氣



我們家算住在山區

有鄰居說 是因為我們這邊住比較遠

什麼線路怎樣怎樣的?!



玩線上遊戲根本沒辦法玩

玩到整個很生氣

我媽又打給那個鄰居

他說 我們資料一直在傳

問我們是不是在下載什麼東西

但是我沒有 只不過開著Foxy

他說就是因為開著Foxy的關係



因為那個是免費的

大家都在用

資料一直互相傳來傳去

每個人都會下載

所以網路很慢

網路慢 會斷線?!



Foxy那麼多人在用

我看怎麼大家都好好的

就只有我們會一直這樣段吧



他叫我們刪掉Foxy

刪掉我要用什麼下載歌?!



網路段的時候

電腦就說什麼 IP位置換成x x x x

IP位置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嗎?

跟我們有關?

跟Foxy有關?













  • 2007-05-20 11:41:40 補充


    那 IP 的問題呢?




  • 2007-05-21 21:30:23 補充


     
    我把FOXY關了
     
    他還是說我們資料一直在傳
     



 

最佳解答:
網路一直段 是因為Foxy? happygood知識站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
斷線的問題可以跟他說 叫他幫你看看


有可能因為你家山上所以網路比較不穩吧
你是跟人家網路共用嗎? 這可能也是斷線的一個小原因


網路的問題也有可能因為你下載foxy下到病毒
foxy還是刪了他吧


只要你開著他就有危機 就算你沒下載
開著你的資料就有外洩的可能










相關詞:

網路報稅,
網路電視,
網路殭屍,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路小說,
網路遊戲,
無線網路,
網路正妹,
網路電話,
網路速度
網路,
中華電信,
線上遊戲,
IP,
每個人都會,
Foxy,
下載,
資料,
問題,
鄰居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狐狸foxy下載程式官網,下載foxy軟體安裝,foxy軟體下載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