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我妹的同學說
使用foxy後
開機會愈來愈慢
到最後可能就要重灌電腦了
請問這是真的嗎??
有辦法補救嗎?

我的以前的電腦是有變慢
不過因為我之前有用別的P2P軟體
我不清楚是哪一個造成的
應該不是foxy....因為在我用foxy前就有變慢了
不過我不清楚foxy有沒有影響

謝謝





 

最佳解答:
關於foxy對電腦的影響 happygood知識站

 


電腦這類的知識在知識+裡頭還真的是錯誤百出(小抱怨一下)



針對你的問題我來一一回答~~



使用foxy後開機變慢?

簡單來說,foxy是個p2p程式,有人會將他設成一開機就自動啟動這個軟體,

自然開機速度就會變慢,每在開機時多自動開啟一個軟體,就會變慢,這是一定的,你只要不讓他在開機時自動開啟,可以快上一點。



另外,若你將下載的東西放在Windows XP 所安裝的硬碟裡,

會讓那個硬碟慢慢滿起來,且資料會在硬碟裡排得很不整齊,

加上長期使用電腦後,本就會讓資料排列得很亂,使得讀取硬碟資料時會多花上些時間。

這個情況需要「重組硬碟」就可以改善,

前提是你得讓Windows XP所在的分割硬碟區裡有10-15%的空間提供重組。



而當該硬碟太滿時,也會影響系統執行效率。



補救的辦法提供幾個:



一、Foxy在安裝可以選擇安裝在非系統碟的地方(非windows XP的硬碟分割區)

二、下載下來的資料夾選擇放在非系統碟的地方(非windows XP的硬碟分割區)

三、一個月重組一次硬碟

四、對於下載下來的東西一定要進行掃毒,再開啟。



一般的p2p大概都是一樣的方式,只是在存放檔案的規則上有些改變,

開機變慢,重灌是最後手段,除非你有良好的重灌技巧,

不然重灌都是令人痛苦的!



但是會重灌的話,所有問題只要不是硬體的都能靠重灌解決大部分…

變慢應該是硬碟資料多又亂,讓每個碟都有15%以上的空檔,

尤其是系統碟,這樣才能讓電腦不至於變慢(還有一個月重組一次喔)



參考資料
自身所學、經驗









相關詞:

windows xp序號,
windows xp sp3,
windows xp下載,
windows xp sp2下載,
windows xp盜版,
windows xp重灌,
windows xp主題,
windows xp驗證,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XP,
這是真的嗎,
電腦,
重灌電腦,
foxy,
影響,
硬碟,
開機,
資料,
軟體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安裝,foxy最新版下,foxy軟體安裝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