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奇摩完全掛點以為是奇摩壞掉等到第2天還是一樣開始懷疑
打電話給我朋友朋友說奇摩好好的阿然後我就想掃毒看看好了掃一掃每次掃到一半[[[不是一半唷是不規律]]]就會出現捨咪錯誤程式要我關閉掃毒不過我那天掃到不爽開奇摩進的了首頁也可以登入不過還有點掛點第3天還算還好第4天有點掛點第5天又壞掉是怎樣還是因為FOXY我朋友說也有可能是真是假阿= =...119救我阿好險知識+進的了不過我有競標東西阿完蛋了完蛋了ˋˇˊ






  • 2007-05-26 22:06:31 補充


    各位大大幫幫我




  • 2007-06-02 15:54:38 補充


    磁碟重組後電腦變回正常....謝謝大家



 

最佳解答:
奇摩掛點還是因為FOXY happygood知識站

 


我也有用FOXY因為FOXY是屬於共享ㄉ所以只要你FOXY一上線
你所有抓ㄉ東西其他ㄉ網友都可以共享你ㄉ東西!換句話說就是ㄊ要抓ㄉ東西如果你有ㄊ就可以從你那邊抓!只要有人在抓你ㄉ東西你ㄉ速度就變ㄉ超慢ㄉ......

而且FOXY所佔ㄉ容量非常ㄉ多.只要你一上線其他ㄉ網頁幾乎ㄅ能開.ㄅ然就是速度超極慢!除非你ㄉ電腦速度超快配備超好否則你休想同時開FOXY及開其他ㄉ網頁....

你可以先從控制台移除FOXYㄉ程式然後在掃毒看看.這樣ㄉ話應該就可以ㄌ....

FOXY這個程式雖然說超好用ㄉ但因為佔ㄉ容量很大又是共享ㄉ所以相對ㄉ很容易中毒所以還是好用比較好...........










相關詞:

東西南北,
什麼東西,
寄東西,
料理東西軍,
舌頭長東西,
東西不見,
賣東西,
東西刪不掉,
品東西,
自南自北自東西
東西,
FOXY,
奇摩,
朋友,
程式,
速度,
完蛋了,
共享,
容量,
網頁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下載foxy軟體安裝,免費狐狸 foxy 下載程式,foxy軟體下載點2013免安裝版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