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用好Foxy後
然後過一天
我就不能開了
還會出現
〝Foxy Network Client Application〞
這個視窗
有辦法解決嗎??
還是要刪除重灌
那Foxy刪除後未下載完和已下載完的的檔案還會在嗎??
幫忙一下
謝謝






 

最佳解答:
Foxy刪除後下載的檔案還會在嗎?? happygood知識站

 


你好,若要重灌,先移除foxy軟體再重灌,下載完的檔案依然會在重灌的軟體中的下載列表,因為一般灌在,我的電腦中的C巢的Program Files資料夾內的foxy資料夾不會跟著被移除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2007-01-14 14:37:04 補充


Jan Jan........之前我從控制台吧foxy軟體移除..........請問我ㄉ電腦C巢的Program Files資料夾內的foxy資料夾為神ㄇ沒被移除.......我下載新ㄉfoxy軟體 之前還沒下載好ㄉ還在呀..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Network Client Application,
檔案,
下載,
刪除,
Program Files,
資料夾,
軟體,
視窗,
謝謝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 音樂網,foxy軟體安裝程式,免費foxy下載程式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