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FOXY不能開啟??
而且還會跳出一個對話框...內容:其他程式正在用這個檔案.
請問各位....要怎麼弄才能順利開啟???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謝謝...





 

最佳解答:
為什麼FOXY不能開啟.....??(15點) happygood知識站

 


我也有這種問題...後來我請維修電腦的過來幫我修理他說因為Foxy會要占網路的空間很大會造成電腦網路不穩定會常斷線,你家應該是一台網路器給很多電腦用的IP分享器所以你開Foxy會造成其他電腦超級慢而且會互相搶網路可是因為Foxy有特殊的設計<我也不知怎麼講>會把所有網路空間幾乎全部都占掉,所以他所用的網路空間,容量都很多導致你關閉Foxy時只是關掉一部分還有有些Foxy的程式沒關閉所以會出現(其他程式正在用這個檔案)要過差不多最少2個星期才可以完全關閉很慢...

建議:不要再用Foxy會損電腦常當機而且如果你又把他移除掉重新安裝的話會造成之前程式未關閉會占你的電腦容量而且你安裝在哪一個磁碟機就會損壞哪個磁碟機



參考資料
電腦工程師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網路不穩定,
電腦,
網路,
IP分享器,
程式,
對話框,
空間,
檔案,
容量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軟體下載點2013中文版免安裝win7,foxy免安裝版,免費foxy下載程式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