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3個問題
1.如何刪掉FOXY???
2.我家FOXY壞掉如何修理???
3.還有哪可以下在音樂呢??



誰能幫我回答???
謝謝






 

最佳解答:
FOXY種種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你是要移除foxy程式嗎??
如是ㄉ話 你點選我ㄉ電腦 -->然後按控制台--->裡面那ㄍ新增移除程式 去找你要移除ㄉfoxy 如不能ㄉ話 你在告訴我詳細內容

foxy壞掉 是下載音樂不能跑動ㄌ嗎 ?? 你重安裝看看 是否能不能使用

你想要下載音樂ㄉ話 網頁是一大堆押!! 不過幾乎都要錢 不過我能告訴你 如你是要下載那些熱門又流行音樂ㄉ話 妳去youtube 找 找到你要ㄉ 進入後 點選滑鼠右鍵 用realplay下載視訊 下載完後 ㄊ會存到你ㄉ資料夾其中一塊 載用轉檔程式 把視訊 轉為mp3 這樣就可以ㄌ

實際回答 不過 你如果沒有轉檔程式 就有點麻煩ㄌ!! 老實說 網路很少免費可以下載音樂ㄉ ~~

如foxy能用ㄉ話 就用foxy吧! ! 用youtube可能對你來說有點困難

試看看ㄅ



參考資料
科技未來









相關詞:

新增移除程式無法移除,
新增移除程式不見了,
新增移除程式刪不掉,
新增移除程式打不開,
新增移除程式不能開,
新增移除程式無法開啟,
新增移除程式空白,
無法執行新增移除程式,
vista 新增移除程式,
新增移除程式出現空白
新增移除程式,
音樂,
youtube,
問題,
FOXY,
下載,
謝謝 你,
realplay下載,
程式,
老實說 網路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安裝程式,下載王foxy,foxy下載2013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