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台電腦中能否同時安裝FOXY跟SINU犀牛這兩套搜尋軟體??
我打算改用其他搜尋軟體取代FOXY可是不確定SINU犀牛跟FOXY的差異.
真的很喜歡FOXY的方便.之前找到很多號稱跟FOXY一樣好用的搜尋軟體.
可惜連搜尋裝置都沒有必須輸入網址伺服器等等位置才能找到一個資料.
另外SINU犀牛真的象FOXY一樣是直接搜尋音樂.影片的嗎??
PS.我這台電腦沒有個人重要資訊.不怕被偷走資料.不必擔心重要資料被上傳..






  • 2011-03-23 20:57:09 補充


    我不是因為FOXY不能用才想換的.另外FOXY目前正常運作沒出問題
    我只是想找其他的類似軟體試用看看而已



 

最佳解答:
我已經安裝了FOXY還能再安裝SINU犀牛嗎 happygood知識站

 


目前該P2P軟體網域上服務的主機近幾天已經停止服務摟
建議網友們過一陣子在試試看...
原因不明..
我個人的猜測..有可能是系統維護!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
會不會恢復?!這目前包括其它p2p論談網頁
沒有人明確報告或掛保證!
Mxie、HONEY、FOXY、SINU
通通是靠這主機運作喔
以上淺述僅提供給你參考^0^"

防火牆絕對不要關閉..很危險!

據我所了解目前網路上最常使用三款P2P共享軟體
Honey下載軟體、SINU犀牛平臺下載軟體以及FOXY1.9.0以上的版本
某些知名防毒會顯示出有問題
對於知名防毒指出有問題的檔案一般是有它的明確的報告或一定的威脅存在
如果你是使用XP 作業系統使用者
建議你不妨下載或參考 我的無名提供圖片簡易教學及FOXY無問題版本
建議你使用以下Foxy1.8.9版本免安裝.zip

繁體中文-P2P [免費]共 享 軟 體

【軟體簡介】P2P免費共享軟體是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MP3音樂格式的軟體。
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也可以搜尋影片檔、壓縮檔、圖片檔或文字檔等等其他格式的檔案。


*以下三款P2P軟體下載處提供參考
1. H o n e y 下 載
2.S I N U犀牛平臺 下 載
3.F O X Y 下 載


原文處:http://www.wretch.cc/blog/FOXYFOXYFOXY










相關詞:

sinu犀牛,
sinu下載,
sinu不能用,
sinu無法連線,
sinu犀牛平台2 0 1,
sinu犀牛有毒,
sinu檔案錯誤,
sinu有毒嗎,
sinu下載軟體,
sinu無法下載
SINU,
犀牛,
HONEY,
Mxie,
安裝,
FOXY,
軟體,
SINU犀牛平臺下載,
搜尋,
下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下載foxy軟體安裝,foxy軟體下載點2012中文版,下載王foxy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speed001 的頭像
    whatspeed001

    whatspeed001的部落格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