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Y不能用之後   我就把他移除了  (平常也很少在用 也不會想再用了   )
但是   每次開機時    都會自動安裝蜂巢安全管家
移除後只要重開機就會再安裝 
我有去爬文   都是說什麼   從FOXY的一個資料夾中刪掉一個檔案
但是   我已經把FOXY移除了阿     所以現在並沒有任何FOXY的資料夾 

每次都會跳出來好煩喔    快幫我刪掉他!!!!






  • 2011-11-12 21:57:10 補充


    小黃
    我已經移除FOXY
    所以已經沒有任何有關FOXY的資料夾




  • 2011-11-16 23:42:18 補充


    還是沒用
    只要重開機
    FOXY仍然會被移除
    然後自動安裝蜂巢



 

最佳解答:
蜂巢安全管家(我已移除FOXY了) happygood知識站

 


FOXY不是不能用.
只是要改一下.
不然會一直變成蜂巢安全管家.

你沒有把Foxy 裡隱藏的 update資料夾 刪除.

進入新增移除程式移除蜂巢安全管家..
點選我的電腦 ->本機磁碟(C:) ->Progame Files
把Foxy整個資料夾 刪除.
再重開機即可.

 







2011-11-15 00:40:27 補充


1.先把蜂巢安全管家移除.
2.關閉網路.暫時不要上網.
3.把資料夾為隱藏先改成可顯示.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點選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
4.搜尋 update資料夾,裡面有FOXY相關程式.
("注意" 該資料夾為 隱藏 ,所以要先改成可顯示才可刪除.)
5.刪除 update資料夾後連上網路.就不會變成蜂巢安全管家.
6.最後把隱藏功能改回來即可.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點選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 確定.







相關詞:

蜂巢安全管家 foxy,
移除蜂巢安全管家,
什麼是蜂巢安全管家
蜂巢安全管家,
蜂巢安全管家移除,
蜂巢,
安全,
FOXY,
nbsp,
新增移除程式,
資料,
好煩喔,
開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下載foxy軟體安裝中文版,foxy 音樂網,foxy下載程式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