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下載了foxy卻不能用?
我去網站上下載了foxy
灌好後,想下載影片或者ktv檔
他也有跑出我想下載的歌
但為什麼我按了下載後
他卻沒有在下載,而是一直在找載點?
是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說64位元的沒有辦法用?
之前我以為是諾頓的原因
但把他關掉後還是一樣的問題沒辦法下載
後來我試著用別的,例如像BT
居然也是沒有辦法下載
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最佳解答:
為什麼下載了foxy卻不能下載? happygood知識站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下載了foxy卻不能用?
我去網站上下載了foxy
灌好後,想下載影片或者ktv檔
他也有跑出我想下載的歌
但為什麼我按了下載後
他卻沒有在下載,而是一直在找載點?
是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說64位元的沒有辦法用?
之前我以為是諾頓的原因
但把他關掉後還是一樣的問題沒辦法下載
後來我試著用別的,例如像BT
居然也是沒有辦法下載
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能是foxy捷徑不在,要不然就是ㄋ家電腦不能下載foxyㄌ,更有可能是foxy有毒,因為foxy是不安全ㄉ

詳細資料請看這網址


http://blog.pixnet.net/tommy558/post/9908009

原因(二):Foxy無法連上網路----被防火牆攔截了。如果你開啟Foxy後無法看到Foxy的主頁,而且工作列的Foxy圖示沒有從圓形藍色變成圓形綠色,就表示Foxy已被防火牆攔截而無法連上網路,當然就無法下載了。



方法:開啟防火牆的設定,把Foxy新增至允許清單中就Ok了。我不知道你是用哪家防火牆,無法詳述細節,其實各家的設定方法也都大同小異,不會太難的。要是真的不會就請你的朋友教妳吧!如果你設定完,重啟Foxy後有看到工作列圖示從圓形紫色變成圓形綠色,還有Foxy的主頁就表示妳的Foxy可以上網與下載了。
如果你的Foxy不是上述的問題,而且問題也沒有解決,就再發問一次吧!(請務必詳細說明妳使用哪一家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以及使用Foxy的狀況,否則像這次一樣人家也不知從何幫起。)

可以試試Fix for EventID 4226 改變TCP/IP連線數!!

Windows XP 為防止Windows XP被蠕蟲攻擊,所以將TCP/IP連線數預設為「10」;10個連線數對於許多使用P2P或BT下載軟體的使用者來說似乎是太少了些,連線數變少相對的下載速度也降低了。

結論:

你說連搜尋的東西都沒有跑出來,照你的情況這樣看來,不只是網路上都這麼說,我也強力認為你是被網路管理員鎖port或是被防火牆攔截(利用IP分享器就可以辦到),只不過你不知道或是沒有發現而已。



Foxy基本上並沒辦法限制上傳下傳速度,會很完全的吃掉你網路速度,另外,也會吃電腦資源,讓程式執行速度變慢。重點,Foxy可能將您的資料完全的外洩給網路上任何一位想看的人!換句話說,病毒或木馬也可能隨之而進。所以原則上我不使用該軟體進行下載,其實你只要上網就有機會中毒,只是惡意程式比較常附加在色情網站中,我覺得各大論壇都是很好的下載點,個人覺得,你把防毒做好比較重要,防火牆常跓,使用功能較完全的的防毒軟體,那自然不用擔心中毒的事情,可以安心觀看摟!

這已經過網路上許多專家的測試
事實證明
就算你不把共享打勾
Foxy還是一樣在存取你的檔案

若你把Foxy關掉
當然資料不會被別人下載嚕

就算沒有顯示來源者(顯不顯示都沒差)
您的資料還是有可能會外洩
基本上那個共享不共享只是個幌子
你不勾他還是

無論有沒有放在那裡面,都會傳出去,是真的嗎? ---> 是真的...

曾碰到網友在討論區中看到自己電腦中從未分享的圖片....

大家都知道FOXY共享資料夾的事...你可否懷疑過為啥大家這麼笨都不知道把檔案移出來...



希望有幫到您,能幫到您是我快樂的一件事
若有問題再回應!



參考資料
希望有幫到您和知識+









相關詞:

foxy下載,
foxy軟體下載,
foxy載點,
foxy免費音樂下載,
foxy音樂下載,
foxy下載點,
foxy軟體安裝,
foxy不能用,
foxy不能下載,
foxy無法下載
foxy,
防火牆,
下載,
各位大大,
問題,
Fix for EventID 4226,
無法連上網路,
net,
IP,
工作列圖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最新版下,foxy 音樂網,foxy免安裝版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