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學看到我用foxy時就對我說honey比較好啦!!用honey啦!!

後來下載honey的時候,覺得他跟foxy長好像,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沒禮貌...可是我覺得他好像山寨版的foxy= =

後來想說就用用看honey好了,可是不久之後我發現用了honey

以後再用foxy它會自己把視窗跳掉,一直都是這樣,來來回回

已經四次多(刪掉foxy然後又重灌),真的很煩....

是不是foxy不能和honey一起用,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honey比foxy好嗎??






 

最佳解答:
foxy能和honey一起用嗎??那honey有foxy好嗎 happygood知識站

 


foxy不能和honey
honey比foxy好










相關詞:

honey音樂愛情版,
honey音樂下載器,
honey下載,
honey honey,
honey音樂下載,
honey歌詞,
kupeer honey,
honey不能用,
honey下載軟體,
honey載點
honey,
foxy,
不久之後,
沒禮貌,
山寨版,
來來回回,
同學,
視窗,
下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下載foxy軟體安裝,foxy免費音樂下載區,狐狸foxy下載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