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他mp3下載有用foxy軟體,可是之前回答我的人說foxy軟體市違法的網路分享器。而且我爸爸說不要用分享器,

之前回答我的人說「網路上直接下載即可」

問題出現,


1.那到底要怎樣「網路上直接下載」呢?

2.要到什麼樣的網站去下載?

3.如果如願找到要下載的音樂,應該下載到電腦哪裡?

4.mp3要插主機哪裡?

5.mp3可以不用FOXY軟體就下載嗎?




請分類清楚,或標示1.2.3.4.5.來回答


謝謝喔!





 

最佳解答:
mp3下載音樂一定要用到foxy軟體嗎? happygood知識站

 


一.
mp3下載音樂一定要用到foxy軟體嗎?
別人說他mp3下載有用foxy軟體,可是之前回答我的人說foxy軟體市違法的網路分享器。而且我爸爸說不要用分享器,

之前回答我的人說「網路上直接下載即可」

問題出現,


■ 1.那到底要怎樣「網路上直接下載」呢?■
■ 2.要到什麼樣的網站去下載?■





1.foxy是類似p2p分享器的一種
bt gb box應該都是這類的
2.bt gb蠻傷硬碟的 還有foxy容易中毒
這是身為分享軟體必然的問題
3.其實用foxy可以找擁有此檔案人數最多的點來傳
可以大大降低風險
4.要是要到網路上免費載mp3可以參考一下凡人音樂網
還有ezpeer
凡人音樂網可以線上聽(全曲不是試聽喔~)

5.影片我建議去找youtube vblog等線上看
因為要用foxy 還是bt gb 都太慢ㄌ...要載一晚上...

我現在還是習慣用foxy找
因為找已經找人數最多的 要中毒機率很低ㄅ..




■3.如果如願找到要下載的音樂,應該下載到電腦哪裡?■


如果適用gb bt 或者你在網路上找到可以載mp3音樂的載點
請自己在硬碟中開一新資料夾
或者你乾脆在桌面建立一個資料夾
然後把他下在十會問你要存載在哪?
你就點桌面開資料夾 按存檔 就這樣

如果是用foxy 在"下載"介面上有一個下載資料夾
你可以點他
就可以看到自己要的mp3ㄌ


■4.mp3要插主機哪裡?■

用usb線插在主機開關上有兩個可以插usb的孔


■5.mp3可以不用FOXY軟體就下載嗎?■

當然 很多地方都有 凡人音樂網 伊莉論壇(gb bt適用)
ezpeer等等 只要他有載點都可以
我個人認為foxy是最方便得啦..

類似foxy的分享器還有 笨驢 mxie ..


希望可以幫到你

要是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發信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在網路上當阿宅多年的經驗









相關詞:

mp3下載音樂網址,
如何用mp3下載音樂,
mp3下載音樂教學,
mp3下載音樂軟體,
怎麼用mp3下載音樂,
mp3下載音樂檔,
mp3下載音樂免費,
mp3下載音樂方法,
mp3下載音樂程式,
如何mp3下載音樂
mp3下載音樂,
軟體,
gb,
下載,
網路分享器,
mp3,
音樂,
網路,
mxie,
音樂網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foxy,狐狸foxy下載程式,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繁體中文版

回知識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speed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